睡不着,
想抱抱。

我有时候会想,

对我来说,能跟你表达想念的心情,或是耍耍无赖是件很开心的事情,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同我一样开心,可是感情就是很主观的东西,我觉得快乐才会爱你,并不是因为你觉得快乐,而我爱你了才会想要让你快乐。所以想到某一天,我不能再跟你说我想你,不能说要抱抱,不能表达我对你的一切欲望,光是想想我都难受的止不住流泪,也许这种主观的难受并不会影响到你。我也间歇性的思考我们两之间到底错过了什么,我认识你不够早还是承认喜欢你太迟,我是个很被动的人,在你这里竭尽所能的发挥了主观能动性,现在想来是我太主观了,错过是两个人的事,我们之间的错过是我一个人的事。我曾经无数次想很认真的跟你说一次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或者如果终于有一天我要跟你说我要跟别人在一起了,在这之前想问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,期望得到你认真的答复,无奈也许到最后都没有勇气问出口,或许知道结果注定会令我失望。还记得故事的一开始你在电话里跟我说不要喜欢你的时候,我背对着公交站,面朝一堵铁栅栏眼泪巴拉巴拉的掉,那时候其实就已经是结局了。我能撑到现在实属不易,也多谢你陪我任性了这么一回。这故事也许在别人看来太荒唐了,但希望你明白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,从来没有想要伤害过谁,但以爱的名义去做这样荒唐的事,确实不能成为被原谅的理由。

时间太久,认识你的情形变得很模糊,一个晃神,你已经走出很远。 我只能祝你安好。

如果能回到7年前,我依然会很认真的告诉你我喜欢你,但是会追着要你肯定的答复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